穎拉將出席阿披汪上校葬禮

2014-10-11 19:24:3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紅衫軍領袖、前任民會副議長阿披汪空軍上校病死他鄉,在家屬於昨天(10日)將阿披汪上校的遺體從機場送往佛寺期間,前總理穎拉並未參與,只是將以為泰黨黨員的身分參加在佛寺舉行的葬禮。紅衫軍領導人將於12日聚齊出席阿披汪上校的葬禮。
 
前總理穎拉親近人士對媒體透露,穎拉並沒有參加將阿披汪上校遺體從機場送往佛寺的活動,但會在近日以為泰黨成員的身分前往佛寺參加葬禮和誦經儀式。而紅衫軍前主席提妲女士等人參加了接送遺體,現任主席乍都蓬、秘書長納塔兀等人也將在本月12日到佛寺參加為阿披挽誦經和灑聖水活動。
 
來自媒體報導,前民會議長阿披汪的親屬已將其遺體從菲律賓送返泰國,搭乘的航班為泰航T621班機。
 
关键词:上校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