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上將憂南疆治安 籲共促和平

2014-10-17 11:44:2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樞密院主席秉上將昨天(16日)主持第22期關注南疆計畫青少年培訓營開幕儀式,對南疆不靖問題的治理表示擔憂,並呼籲社會各方協助改善南疆緊張事態。
 
陸軍總司令鄔東德上將、三軍最高副統帥派汶上將、樞密院大臣及前總理素腊育上將等出席了開幕儀式。秉上將對能主持關注南疆計畫表示欣慰,希望能有更多民眾與青少年以國家主人的身分維護國家的利益,尤其是共同維護南疆地區的社會安寧。
 
秉上將表示,關注南疆計畫能有效促進南疆的治理,維穩委員會主席及政府總理巴育上將也一再強調加強南疆的治理成效,對南疆北大年府6所學校遭遇縱火焚燒事件深感十分痛心,也對南疆民眾所處的不安定環境感到憂慮,他個人曾向巴育上將提出很多南疆治理建議,只是沒有對外界提及而已。
 
关键词:南疆治安和平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