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株連 李安金城武挨鍘

2014-10-20 11:52:4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系台北19日電】香港「佔中」運動觸及中國當局敏感神經,據台北「蘋果日報」報導,有中國主流媒體接獲上級通知,「不推薦」(冷處理)信中列舉的29名台港藝人視頻。名單包括力挺佔中的藝人,但國際著名導演李安和演員金城武根本未發言表態,也莫名挨鍘。
 
據報導,先前中國廣電總局行文各電視台及網路媒體,暫停播出涉黃賭毒等「劣跡藝人」節目,沾毒的柯震東、房祖名,及嫖妓的黃海波等皆遭封殺,如今表態「支持佔中」的藝人也不放過。 
 
該信列舉:劉德華、梁朝偉、周潤發、黃秋生、黃耀明、黃貫中、鄧紫棋、陳妍希、張家輝、李安、何韻詩、蘇永康、鄭中基、杜汶澤、鄭秀文、阿信、九把刀、張懸、謝安琪、歐錦棠、葉蘊儀、鄧萃雯、張敬軒、金城武、林夕、甄妮、郭富城、梁詠琪、蔡卓妍,對這些藝人的影視、綜藝、音樂等領域視頻都「請不推薦」。 
 
報導指出,這份秋後算帳的名單多數是表態挺佔中的藝人如何韻詩、杜汶澤等,但劉德華、梁朝偉、周潤發等巨星未直接表態,只曾表示反對暴力。最離奇的是李安和金城武根本不曾對此發言。陳妍希、金城武等台灣藝人的經紀公司說不清楚此事。 
 
另外,一向力挺佔中的黃秋生18日在臉書po文稱,因佔領行動前行無路,又像無人指揮列車,呼籲抗爭學生撤退,「回家吧,算是戰略性退卻」。他指出,即使多數人克制溫和,但運動仍可能失控,「現在是撤退的時候了,小心玩火,再前一步,玉石俱焚」。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