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新將領首會 力挺巴育

2014-10-21 08:59:4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三軍最高統帥沃拉蓬上將昨天(20日)召開陸海空三軍總司令會議,而這也是三軍總司令全部更換後的首次會議,參加會議的還有國家警察總署新任警總長頌育上將。會議明確軍方全力支持政府與巴育總理的立場,希望國家改革早日見到成效,承諾軍方不會再搞政變。
 
沃拉蓬上將於會後對媒體表示,三軍各總司令及國家警總長統一立場,全面支持巴育總理及政府的工作,而目前的局面已進入國家維穩委員會宣布的第二期國家改革進程,而軍方希望維穩委員會、政府、國家立法議會及國家改革議會,能與包括持抵制態度的社會各方合作,並彙集各方力量全面推進國家改革進程。
 
他還指出,軍方不會過度關注前民會副議長、紅衫軍領袖阿披汪上校的葬禮,而隆重舉行葬禮也屬於正常情況,畢竟阿披汪上校曾是資深政治家與前民會副議長。而軍方也向社會做出鄭重承諾,不會再有軍事政變發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