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北大年6學校 8名南匪就擒

2014-10-21 09:00:0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逸上將昨天(20日)表示,南疆治理機構已經抓獲8名焚燒北大年府學校的歹徒。
 
負責安全事務的巴逸上將昨天召開國家安全會議,針對日前在北大年府兩個縣發生的6所學校遭遇縱火焚燒事件的調查進展進行通報。巴逸上將指出,南疆治理機構已經抓獲了8名涉案歹徒,而根據歹徒提供的證詞稱他們是出於誤解,誤以為其親屬的死亡是政府治理官員所為,因此才產生報復心態。
 
巴逸上將表示,被焚燒的學校會馬上重建並在開學前啟用,而當地的治理形勢有所好轉,民眾對政府和治理機構抱有信心。但安全機構與對立的團夥接觸尚未開始進行,因為還需要評估整體事態與對方的實力。
 
陸軍總司令鄔東迪上將表示,對南疆治理取得成效抱有信心,而當地的整體局面已有所好轉。
 
关键词:北大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