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免稅店經營權擬放開

2014-10-21 09:00: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新華社曼谷20日電】據報導,泰國交通部長巴金上將計畫放開國內機場免稅店的經營權,打破目前由皇權集團一家壟斷的局面。
 
皇權集團是泰國機場公司旗下曼谷素汪那普國際機場、曼谷廊曼機場、清邁機場、普吉機場和合艾機場免稅店的唯一經營商。
 
巴金上將說,雖然還沒想好具體怎麼操作,但他對引入競爭機製表示贊同。「包括主要百貨商場在內的數家零售商已經表示有意在機場開設免稅店。」
 
作為執政團體國家維穩委員會經濟處的負責人,巴金表示他將在本部門會議上提出此事,並成立專門委員會研究細節問題。
 
泰國機場公司總裁巴頌說,盡管很多顧客對皇權集團提供的服務表示滿意,但該集團對機場免稅店的壟斷已經招來批評。「我們公司對於更多商家加入免稅店經營沒有意見,不過後來的商家要與皇權競爭可能不是那麼容易。」
 
巴頌指出,皇權的優勢在於它已經與各大知名品牌建立了穩定的聯繫,而且與其他國家的免稅店相比,商品定價便宜,受到了國內外遊客的肯定和追捧。
 
泰國媒體援引泰國機場公司一名消息人士稱,皇權集團在素汪那普機場、清邁機場、普吉機場和合艾機場經營免稅店的合約將於2016年到期,如果不出意外,泰國機場公司將考慮與其續約4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