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坤設立鄉村單車道 民眾讚好

2014-10-21 09:01:4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洛坤府府尹披拉薩昨天(20日)表示,洛坤府支持推動和落實自行車專用車道項目,從該府直轄縣坡薩鎮延伸至帕蓬縣納普鎮公路,車道全長6.3公里,限時限速為民眾騎自行車出行提供方便。
 
披拉薩指出,洛坤府將是全國前十個試點使用自行車專用車道的府治,該府民眾也非常支持該項目獲得推廣,因為該府民眾的健康意識很強,騎自行車鍛煉身體也是鍾愛的活動之一。為此,該府決定在直轄縣坡薩鎮至帕蓬縣納普鎮公路上設立自行車專用車道,每天下午4時至晚上7時,機動車盡量避免在該時段該路段上行駛,如無可避免則一定要減速慢行。
 
為了向路人和騎自行車的民眾提供方便和防範交通事故,洛坤府每天都會安排人員前往上述公路進行視察,主要是檢測過往機動車的行駛速度,嚴格控制車輛數量等。國家鄉村公路廳將會在上述公路的進出路口安裝路標,提示機動車車速和注意事項。
 
據悉,設立鄉村自行車專用車道的構想由前衛生部長提出,當地政府和私企在多個地區試行了一年時間,獲得當地多數民眾的支持,這也與國家提高社區民眾幸福指數的政策一致。
 
关键词:立鄉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