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上安全策略 擬呈內閣審議

2014-10-22 12:15:2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政府副發言人訕盛少將昨天(21日)表示,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逸上將同意將2015-2019年國家海上安全策略提交內閣審議,因原來的國家海上國防安全策略已經到期,有必要根據實際情況對部分策略加以調整,並具體歸納為六大策略。
 
訕盛少將表示,這六大策略包括:1、發展國家海上安全,制定海洋安全保障和國家海域主權安全保障;2、泰國海域和其他海域權益保障策略,打擊海上犯罪和海上恐怖活動;3、維護海上和平與資源開發策略,與鄰國保持密切的長遠合作;4、海上資源合理利用,防止過度開發,確保海洋生態復甦;5、海上人力資源、海洋知識培訓策略;6、國家海洋利益管理,完善法律及政府管理機構。
 
新的國家海上安全策略規定,實施國家海上安全策略的機構制定明確的工作計畫和方案,工作計畫要符合國家安全、經和環保的需要,加大科研提高海洋知識,並制定專門的海洋法律。
 
关键词:策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