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6個月 清邁小考拉首露面

2014-10-22 12:16:4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清邁府夜間野生動物園昨天召開新聞發布會,向全國民眾展示近日誕生的兩隻混血小白虎,雌雄各一隻,可愛模樣十分討喜。
 
【本報訊】清邁動物園主任甘扎猜昨天(21日)表示,該動物園新添了一隻小考拉,並於昨天正式與觀眾見面。而清邁夜間野生動物園則喜迎兩隻新生兩隻小白虎,與觀眾正式見面後身後觀眾喜愛。
 
甘扎猜指出,6個月前清邁動物園的雌考拉「喃冰」與雄考拉「百安」生下了一隻小考拉,自從生下小考拉後,其父母就變得更加兇猛,不允許任何人靠近小考拉,即便是日常進出的工作人員也無法接近,直到昨天小考拉小心翼翼地走出媽媽「喃冰」的懷抱後,工作人員才有機會與小考拉見上一面。從近況上看小考拉身體健康,適應能力強,由於還沒有機會更接近考拉,現在還無法分辨小考拉的性別。
 
目前清邁動物園共有6隻考拉,主要得益於國家動物園機構等多個單位積極與澳洲國家溝通合作,從澳洲引進4隻考拉,其中有兩隻就是「喃冰」和「百安」,它們從2006年11月19日入住泰國清邁動物園,愛的結晶也終於問世。此後,清邁動物園將發動全國的力量,為這隻小考拉取名。
 
同時,清邁府夜間野生動物園也召開新聞發布會,向全國民眾展示近日誕生的兩隻小白虎,雌雄各一隻,這兩隻小老虎是混血兒,爸爸帶有中國血統,而媽媽則是來自萱律實動物園的白老虎,爸爸與媽媽屬於「姐弟戀」,其中爸爸今年6歲,而媽媽則10歲。目前清邁夜間野生動物園共有24隻白老虎,雌雄各12隻。白老虎屬於珍稀保護動物,目前全球僅有300隻左右。
 
关键词:小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