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1日起 是隆路白天禁擺攤

2014-10-22 12:17:4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長顧問汪洛博士指出﹐市政府從11月1日起將針對是隆路嚴格實施白天禁止擺攤措施﹐規定攤販業者只能從晚上7時起至凌晨2時在固定攤位擺攤經營。如發現業者違規擺攤﹐市政府及警方將嚴格取締。
 
汪洛博士指出﹐市政府與是隆路286名攤販代表於8月25日會談後達成的結果﹐嚴格管制措施將從11月1日起執行。他說﹐是隆路是曼谷繁華的商業街區﹐但人行道狹窄﹐不適合擺攤﹐而且也未列入通融擺攤街區﹐業者擺攤還導致人行道路面損毀嚴重﹐更妨礙上班族使用人行道。
 
市政府決定從下月起嚴禁攤販在白天設流動攤點﹐直至晚上7時才能在人行道上擺攤﹐而且只能在固定攤位營業﹐攤位大小固定為1米深1米半寬。
 
汪洛說﹐之前統計有286名攤販業者白天在是隆路擺攤﹐這些業者只能全部轉為晚上營業﹐如再發現白天在該路段擺攤者﹐市政警察和警方將立即取締並罰款。
 
汪洛博士指出﹐市政府下一個整頓目標是考訕路﹐由於大批攤販推車進入該街區出售各類食品﹐導致步行街秩序混亂。市政府將讓流動食品攤集中在同一片區域﹐而路邊攤的陽傘和推車也將統一形式﹐以成為考訕路的觀光特徵﹐藉此吸引更多遊客。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