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部牽頭取締旅遊傀儡代理人

2014-10-24 11:58:2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商業部貿易促進廳廳長蓬攀小姐昨天(23日)表示,貿易促進廳、旅遊管理廳以及特案廳(DSI)將聯合採取行動,查處旅遊傀儡代理人,避免這些代理人破壞泰國的整體形象,進而影響到泰國上千億銖的旅遊經濟。
 
蓬攀小姐表示,根據國家旅遊政策委員會的要求,由商業部牽頭解決旅遊業存在的傀儡代理人問題,因為這些人代替外國人持有旅遊公司的股份。對此,商業部常務次長楚迪瑪小姐下令貿易促進廳盡快按照國家旅遊政策委員會的要求執行。
 
她還指出,已經專門就此任務邀請旅遊廳和特案廳的代表商討具體方案,以共同合作解決問題。目前商業部已經下令成立解決旅遊業傀儡代理人問題工作小組,有3個部門的工作人員共同制定工作計畫和目標,並派遣調查人員前往各主要旅遊地區展開調查,特別是有投訴泰國人向外國人提供幫助、支持或者代替真正做主人持股問題的地區。
 
目前合法登記的旅遊企業一共有1萬2914家,其中全國性旅遊企業3100家,國內旅遊企業1567家,地區性旅遊企業5067家,外國旅遊企業3270家。傀儡代理人問題屬於非常嚴重的問題,因為可能損害到國家形象,從而影響到整個國家的經濟體制。而旅遊業每年可以為泰國帶來巨大的收入,如果該問題不加以解決可能會影響到整個經濟的發展。
 
关键词:傀儡代理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