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罪犯 政府擬購3000衛星手環

2014-10-24 11:58:3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行為控制廳廳長甘妮噶女士昨天(23日)表示,該廳將劃撥7500萬銖財政預算,購買3000副高科技衛星監控手環,用於監控輕度犯罪分子。
 
甘妮噶女士指出,此前曾試用了200副衛星監控手環,這些衛星監控手環租用期已滿,需要再簽署新合約重新購買。新買的衛星監控手環屬於高科技產品,可以通過衛星信號監控犯人的一舉一動。新的合約購買3000副衛星監控手環,預計可以在今年內投入使用。這些衛星監控手環將分發到全國各地,由法院監控輕度犯罪分子。
 
據悉,過去共有257人曾戴過高科技的衛星監控手環,多數罪犯均與輕度犯罪有關,例如酒後駕駛162人,其他則涉及吸毒、暴力案等。而從地域上劃分,曾在曼谷、暖武里、北欖和龍仔厝府試用,此後將推廣到大城、佛統、佛丕、那空沙旺、宋卡、普吉、清邁府等。
 
关键词:控罪政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