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輪吃齋節 資金流量估近百億

2014-10-24 12:01: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商會大學預測,今年第二輪九皇齋節帶動的消費資金流量接近100億銖,對經濟的拉動作用有限,建議政府加緊支用財政預算,因這是現時唯一驅動經濟的希望。
 
商會大學校長邵瓦妮表示,大學對今年10月24日至11月1日的第二輪九皇齋節消費趨勢,在全國抽樣1272人展開民意調查,分析出第二輪九皇齋節食齋善信人均消費7258銖,比第一輪齋節時的人均支出8943銖減少17.5%。預計第二輪齋節帶動的食齋消費資金總量為99億7800萬銖,僅為第一輪齋節總消費資金419億8900萬銖的24%。雖然經濟形勢還未好轉,但第二輪齋節期間仍有接近100億銖的消費資金。同期了解到民眾家庭經濟狀況,發現約有50.4%比例在非正規金融機構負有債務,高於正規金融機構負債比例49.4%。商會大學認為政府應採取措施,監管金融機構對欠債客戶進行威逼催債問題,在經濟不好環境下,非正規金融機構對欠債客戶的債務應有所寬限,畢竟正規金融機構對欠債客戶有一定的寬限措施。同時,建議政府將財政預算支用效率提至最高,因為財政預算支用是現時唯一可有效拉動經濟的希望,從多方了解的情況顯示出口仍未有起色,原因是主要貿易夥伴國家的經濟復甦不明朗。
 
关键词:流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