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團抨擊政府 巴逸:寬容以待

2014-10-25 13:20:2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逸上將昨天(24日)表示,感謝前總理操哇立對巴育政府給予的關注,並承諾謹慎選擇與南疆團體進行對話以促進社會和諧。政府將寬容對待民間能源改革團體對政府的抨擊,也會本著不干預的立場對待國家改革議會篩選20名憲法起草委員會成員。
 
巴逸上將表示,政府將慎重選擇與南疆持對立態度的團體進行對話,但前提是希望能促進社會和解與加強治理成效,負責展開對話的團體將在不久後成立。同時也感謝前總理操哇立對政府工作給予的擔憂與關注,政府會依照制定的施政綱領認真履行國家管理職權,認真推進國改改革進程並促進社會和解。
 
對於民間能源改革團體正不斷活動,抗議政府所謂的開放石油開採權競標,而政府方面也在調查這種謠言出自何處。政府承諾將本著公正透明的原則履行職權,也會對民間能源改革團體出於誤解而對政府的抗議表示寬容。
 
巴威上將還指出,國家維穩委員會和政府參加憲法起草委員會的人員,巴育總理會做出相應的選擇,無論是維穩委員會還是政府,都無意內定憲法起草委員會主席的人選,也不會內定國家改革議會中參加草擬憲法的人選。因此,外界傳言已內定巴文薩為憲法起草委員會主席的說法並不屬實,由誰當選應該由內部成員自行投票確定。而對於前總理穎拉在國外與前總理塔信會面問題,巴逸表示屬於個人私事,維穩委員會和政府沒必要過於關注。
 
关键词:政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