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改革 國安局將廣聽民意

2014-10-25 13:20:5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內安全局發言人班樸上校昨天(24日)表示,國內安全局願意舉辦各種活動聽取廣大民眾對國家改革的看法和意見,並著重維穩委員會制定的第2階段工作,讓廣大民眾有機會參與國家11個方面的改革事務。
 
班樸上校表示,副總理威沙努指政府將在國家改革議會框架之外,通過其他途徑了解廣大民眾,特別是外府民眾對國家改革的意見和看法,具體的工作由國內安全局負責。實際上促進團結以推動改革指揮中心仍在繼續工作,大多數的工作和剛成立時的工作相似,只不過更多的是著重維穩委員會制定的第2階段方面的事務,其中的工作之一就是讓廣大民眾參與國家11個方面的改革。目前國內安全局正在就具體的計畫、項目、活動進行落實。
 
班樸還表示,國內安全局第1-4區在推動民眾參與國家改革工作,並請求鄉鎮、市縣、教育機構、各行各業機構配合參與。準備了解和聽取大眾對於11個方面進行改革的意見。該工作將利用2015年度預算前6個月的時間進行,即從11月到明年的3月分。通過各種渠道和方式聽取大眾的意見,降低社區民眾之間的分歧,統一共識,以提交給國家維穩委員會和國家改革議會。而首個項目的名稱為「泰國人一心」,策劃工作將在10月分內完成。
 
关键词:民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