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明年主推春蓬與董里

2014-10-25 15:04:4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旅遊協會甘隆昨天(24日)表示,泰國旅遊業仍然面臨巨大挑戰,且遊客對泰國旅遊業信心不足,例如頻繁出現欺詐、矇騙遊客現象,政治衝突引起的安全隱患,旅行社缺乏責任感等。因此,該協會希望廣大旅行社先做好基礎工作,包括標準服務,穩固旅遊路線,以建立顧客信心和旅遊信譽。
 
甘隆說,必須承認目前越來越多遊客選擇了報團以外的其他旅行渠道,例如自駕遊或自助遊,旅遊市場中公司組團旅行、公務員獎勵旅遊仍然佔據很大一個板塊,因為作為公司福利,每年都會舉行旅行活動,交給旅行社安排則相對比較省事,但是呆板、一成不變的旅遊路線似乎又是旅遊業的一大問題。在該問題上旅行社需要時時創新,讓公司獎勵旅遊有更多選擇。
 
然而,目前全國旅遊業熱火的府治依然是眾所周知的名府,例如清邁、普吉、甲米府,而2015年泰國旅遊局主推的旅遊城市有南部兩個府治,分別是春蓬府和董里府。
 
他還指出,由於屬於旅遊旺季,普吉府酒店價格確實讓許多遊客望而卻步。據悉,普吉當地四星級酒店5-10月期間價格為1000-1200銖/間/晚,但是到了旅遊旺季價格就飆漲到2000-3000銖/間/晚,這種大幅度上漲的地區還包括甲米府和攀牙府。而董里府和春蓬府則沒有推出這種營銷方式,因為旅遊對象不一樣,這兩個府治的遊客多以家庭為主,也沒有很明顯的旅遊旺季,因此房價相對穩定。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