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肆虐 普噶登觀光受阻

2014-10-25 15:05:2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黎府普噶登國家公園負責人提薩昨天(24日)表示,從23日晚上起至昨天早上,該山區一直遭到狂風暴雨的肆虐,截至早上測量雨水量達75毫米,山區的路上和公園區內到處是水,導致遊客無法到該公園觀光。
 
預計未來幾天仍然會有降雨情況,前往山區的遊客和民眾務必要注意安全。
 
提薩指出,雖然現在這個季節適合前往普噶登國家公園遊覽觀光,但由於連續數天的狂風暴雨,遊客最好還是推遲旅遊計畫,安全第一。
 
如果有意要前往該國家公園觀光,最好先打電話諮詢是否適合旅遊,普噶登國家公園辦事處聯繫方式為0-4281-0834。
 
由於氣溫驟降,昨天早上普噶登山區大霧迷茫,住在山頂的遊客沉浸在雲山霧海般的夢境。
 
黎府氣象台主任猜逸薩表示,黎府天氣較為寒冷,早上還伴有濃霧,甚至會有雷陣雨,下雨地區面積覆蓋率為20%。
 
而昨天早上則是該府今年最低溫度,各縣氣溫如下:直轄市22攝氏度、旺薩鵬縣23.6攝氏度、丹塞縣22攝氏度、清開縣23攝氏度、塔立縣21攝氏度、普噶登縣20.1攝氏度、普叻縣21攝氏度、那浩縣21攝氏度;而普噶登山區氣溫為16.5攝氏度,普叻山區氣溫為13.5攝氏度。
 
关键词:暴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