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千IG賣名牌包騙錢

2014-10-25 15:07: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打擊犯罪警察日前逮捕36歲女子柯拉暖(如下圖),她涉嫌透過手機APP程式Instagram(簡稱IG)招搖撞騙,她在自己的專頁刊登出售名牌手袋的訊息,藉此詐騙上當受騙匯款的民眾金錢。截至目前為止,本案涉及金額高達2000萬銖,已到警署報案的受害者人數更超過30人。
 
在此之前,打擊犯罪警署獲悉有民眾透過手機交友程式Instagram(簡稱IG)購買名牌手袋,卻不幸遭到騙子詐騙金錢,警方遂派人沿線展開調查,甚至乎派人假扮成顧客與柯拉暖聯絡,隨後雙方還利用LINE、電話等方式聯絡付款,最終在日前將其繩之以法。
 
其中一名受害者透露,之前曾看中一款女裝名牌手袋,因而利用LINE、電話等方式跟柯拉暖聯絡,她還匯款13萬6000銖給柯拉暖,隨後她也有陸續加下單子,不過她由始至終沒有收到過任何一件商品,截至她23次匯款給柯拉暖,總金額高達260萬銖,她實在忍無可忍,於是決定到挽歸警署報案求助。
 
根據初步調查,柯拉暖還沒有對控訴作出任何回應,她聲稱自己需要等到律師前來才願意協助調查,目前警方唯有暫時將其扣留起來。
 
关键词:老千名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