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拜事件10周年 南疆保衛森嚴

2014-10-26 14:00:0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南疆昨天(25日)迎來「達拜事件」10周年,當地駐軍和警方加強安全檢查,防範分裂組織伺機襲擊,同時派軍車到各村莊加強巡邏,保護村民安全。軍方指出,發現當地恐怖組織活動情況,有9輛汽車可能被製成汽車炸彈襲擊軍警民目標。
 
新任陸軍總司鄔東德上將昨天率領軍方高層,到達南疆北大年府廊集縣視察,慰問當地駐軍,並下達政策由軍方與行政部門聯合推展治理南疆工作,發展當地經濟,防範分裂組織對青少年進行不良教唆。
 
陶公府達拜縣駐軍和警方昨天加強安全巡檢,在各主要道路設路障盤查過往車輛。由於昨天是達拜事件10周年之日,警方預估以分裂國土為目的恐怖組織可能發動象徵性襲擊,以擾亂當地治安秩序,恐嚇民眾不要與官方合作。
 
警方指出,從獲得的情報顯示,當地有9輛失竊的汽車至今未找到,很可能被恐怖分子改裝為汽車炸彈,用於襲擊平民或者軍警目標。警方在各主要路段設路障,盤查過往車輛和可疑人員,如果發現是來自外地的車輛,則會拍攝下車輛和司機存證。
 
也拉府警方昨天也按照之前的安全警報,在直轄縣區各條主要街道設路障安檢,上午8時半許,有一輛汽車突然高速衝闖警方的路障,事發後軍警展開聯全追緝行動,與可疑汽車在市區進行追逐,車上司機還向追蹤的警員開車,導致1名警察和1名民眾受傷,最終該輛汽車被趕入死巷,警方對車上人員進行開槍,導致司機中彈死亡,初步查明身分為25歲男子尼帕,曾因販運毒品罪名被捕,而該男子衝闖警方路障的原因不明。
 
关键词:南疆事件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