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一遊客 列伊波拉調查病例

2014-10-26 14:00:3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一名英國籍遊客本月23日在普吉死亡,由於該遊客抵泰之前曾去過奈及利亞,泰衛生部決定將該遊客列入伊波拉可疑病例進行調查,但特別說明以免引發恐慌。
 
衛生部常務次長那隆醫師昨天(23日)承認,確實有一名英國籍遊客被衛生部列入伊波拉可疑病例進行調查,該遊客於本月7日抵達普吉旅遊,而到普吉島之前曾去過奈及利亞,也就是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伊波拉疫情國家。據悉,這名英國遊客抵泰後沒有任何與感染伊波拉病毒相類似的病情症狀,但在本月15日,該病患在普吉海灘散步時突然心臟病發作昏倒,被送到醫院治療,病好後該遊客回到所住酒店,但於23日發現病死在房間內。
 
那隆醫師指出,衛生部為謹慎起見,仍決定把該遊客列入伊波拉調查病例,但民眾不必對此感到恐慌,由於該遊客生前完全沒有出現染上伊波拉的不適症狀,而奈及利亞也因連續42天未發現病例,而被世界衛生組織於本月20日從伊波拉疫情國中除名。
 
衛生部官員索蓬透露,衛生部已對與這名病例接觸的另25人進行追蹤診斷,所有人都將進行疫病追蹤21天。衛生部前一段時間已對2415名來自疫情國家的人士進行疫病監控,至今尚未發現感染病例。
 
关键词:普吉病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