肅貪委會促各機構自我調整

2014-10-28 18:26:2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肅貪委員會委員威察昨天(27日)表示,各機構應該配合國家改革議會而進行自我調整,讓國家與社會走上一個全新的起點。
 
肅貪委員會委員威察昨天參加司法界舉行的研討會,與會者有來自憲法法庭、行政法庭、最高檢察院、肅貪委員會、各大學法律系教授等方面的代表。威察在會上表示,除了國家改革議會主導的改革進程之外,各社會獨立機構也應該進行自我調整與完善,而較為發達的民主國家並不關注在法律上的調整,也不會太在意奉行的法律是否符合時代需求,因為人與社會本身的素質決定了法律的必要性。
 
他指出,如果此次國家改革取得成效,將會促使泰國社會進入一個全新的起點,促使社會得到健康發展,各政黨與社會獨立團體應該本著國家整體利益而進行自我調整,加強自我道德完善與行為約束。
 
威察還表示,穎拉總理時期出現的大米典押貪污案,肅貪委員會已增加向19名涉案者作出指控,至此該案調查已接近尾聲,只剩下增加追查部分案件線索和證據。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