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泰黨、紅衫軍將推內部改革

2014-10-28 18:26:4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反獨裁聯盟(紅衫軍)領導人溫醫師昨天(27日)表示,他個人贊同乍都蓬提出的對為泰黨與紅衫軍進行改革的建議,同時指責前勞工部長察霖警上尉的狂妄自大和無能,最終導致了軍事政變的發生。
 
溫醫師表示,贊同紅衫軍主席乍都蓬提出的建議,應該對為泰黨和紅衫軍進行整體改革,以適應時代發展的變化。而前勞工部長察霖警上尉指責紅衫軍在維穩委員會奪權之前舉行的集會,人數最多也就只有9萬多人,遠不及喊話的30萬人。而事實上,紅衫軍與為泰黨民代當時每日都在對人數進行統計,得出的數位依照集會時間也不盡相同,但察霖的言論是對紅衫軍的侮辱,因為紅衫軍成員是用心在維護民主制度與社會的公平,遠不是一些數字能衡量的。
 
同時他還指出,察霖在擔任維護社會秩序指揮中心負責人時,多次妄言要限期捉拿反政府團體集會領導人素貼,但事實上他完全沒有那個能力,只能是無能地放任反政府集會越演越烈,最終導致維穩委員會在5月22日奪取政府權力。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