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民福音 國有土地將可低價租賃

2014-10-28 18:28:2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土地廳廳長實立蓬昨天(27日)表示,依照巴育總理的指示,土地廳正在執行利用國有土地救助貧困民眾政策,為民眾解決無地耕種問題。
 
實立蓬指出,巴育總理要求政府各部門加緊執行手頭上與民眾利益息息相關的項目,爭取在3個月內見到一定的效果,作為向民眾獻上的新年賀禮。對此,土地廳積極響應政府政策,推出利用國有土地救助無耕地貧民政策,具體執行包括與府級、縣級、地方管理機構聯手,向各府各地區無持有土地的貧困民眾安排劃分國有土地,以用於農業耕種。
 
實立蓬還說,獲得該項救助進行耕種的貧民,政府沒有出台響應的驅趕或出示國有土地使用許可權政策。可供給貧民使用的國有土地隸屬於內政部管轄範圍,例如公共牧場等。
 
他說,在民眾申請使用國有土地之前,地方管理機構必須進行嚴格視察和篩選出可提供給該項目使用的土地,進行統計後提交至該府府尹,之後由府尹依照法律相關規定出示許可證,允許該府符合資格的貧困民眾使用國有土地,並確保民眾確實使用國有土地進行農業耕種,而非其他非法用途。政策規定,每戶村民可以使用國有土地不超過15萊,以所有權不轉移的方式向民眾提供租賃,租金相對低廉,租賃時間5年。
 
关键词:有土地福音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