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草憲法委員 三方初定名單

2014-10-29 10:23:1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改革議會已經初步確定6名進入起草憲法委員會的成員名單,國家立法議會已初選5人,政府內閣也確定5人,但並未公布具體名單。
 
國家改革議會昨天(28日)召開會議,審議協調委員會推薦的進入起草憲法委員會成員名單,這些名單均由國家改革議會11個委員會及77府4區代表推薦,其中獲得初步確定的有6人,包括阿內、派汶、永蒙、初猜、定翟及猜阿南。而依照起草憲法委員會的規章制度,國家改革議會共有20個進入參與起草憲法工作的名額。
 
同時,國家立法議會也於昨天召開會議,推選進入起草憲法委員會參與修憲的成員,目前報名者共有11人,包括頌傑上將、迪薩塔、兀提薩等。立法議會將於本周4從報名者中選出5人成為起草憲法委員會成員,並代表立法議會參與新憲法的修訂工作。
 
維穩委員會主席及政府總理巴育上將表示,內閣會議已經確定5人參與修憲,但具體名單目前還不便對外公布,需要等下月4日維穩委員會與政府內閣的聯席會議進行最後確定。而巴育總理也表示重新修訂憲法符合社會需求,並非利用新憲法對政治勢力進行抵制或區分。
 
关键词:三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