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會 巴育將討論三大議題

2014-10-31 10:39:4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總理巴育上將將於11月9-11日飛赴中國北京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第22屆領導人會議,今年的主題是「在亞太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下共創未來」。屆時巴育總理將與亞太經貿區顧問、領導人及其他經濟區代表舉行會晤。
 
巴育上將11月9-11日將出席在北京舉行的APEC第22屆領導人會議,並就以下議題展開討論:1、進入地區經濟聯盟;2、推動有序發展、經濟改革和經濟增長;3、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及實現互聯互通。巴育上將在會議期間將各國代表就上述議題進行討論與交流,表達泰國參與國際和區域性事務的態度。
 
巴育上將除了出席上述重要會議之外,還將分別與亞太經貿區議會顧問、亞太經貿區國家領導人、亞太地區民間企業代表以及其他經濟區域代表舉行會晤,促進和推動彼此之間的合作。
 
巴育上將此行的計畫還包括與APEC峰會國家領導人舉行會晤,商討今後的合作事宜。此次峰會將向與會代表發放APEC成立25周年取得的成績以及未來發展方向相關資料,包括亞太經合組織成員國如何合作在內的三大內容。泰國作為成員國將就知識、經驗、經濟思路等進行交流,作為國家發展的參考,同時向其他成員國介紹泰國取得的成就。雖然泰國被列為較高收入國家,但願意與廣大發展中國家密切合作,共同發展和提高,尤其是在商貿便利、食品安全、中小型企業、能源、教育、公共衛生和治污等領域。
 
关键词:三大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