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起草憲法 立法議會定5人

2014-10-31 10:39:5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立法議會昨天(30日)召開會議,推選5名議員進入起草憲法委員會參加新憲法的修訂工作,但未確定是否以閉門會議的方式審議罷免前總理穎拉議案。
 
立法議會第一副議長素拉猜主持召開此次會議,交由全體議員票選5人進入起草憲法委員會,獲得支持票數最多的前5名議員將有資格參與憲法的修訂。最終迪薩塔、甘紮納拉、比差、兀提薩和尤育上將分別以175票、167票、149票、126票以及100票入選。
 
素拉猜在會後表示,關於罷免穎拉議案的審議,立法議會將通知當事人在25天內提供相關證據,其中也包括當事人方面提交的證人證詞。目前立法議會還沒有確定是否以閉門會議的方式審議該議案,需要看具體狀況或尊重多數立法議員的選擇。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