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縣市長選舉 後援會曼谷成立

2014-11-01 13:03:2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曼谷30日電】一群關心台灣縣市長選舉的泰國台商,今天在曼谷成立選舉後援會,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蔡煌瑯和姚文智也到場致意,希望台商踴躍回台投票。
 
由泰國台商何素珍發起的選舉後援會今天在曼谷舉行成立大會,她說,雖然台商們身在海外,但都關心台灣的發展,希望大家都能回台投票,為台灣的民主盡一份心力。
 
蔡煌瑯和姚文智表示,感謝泰國台商對台灣的關心,只有更多海外鄉親參與才能讓台灣更進步,更邁向民主,也希望台商們在縣市長投票日能夠回台參與,也一併探望台灣的親朋好友。
 
今天聚會席開20桌,台商們也趁此機會相互聯誼,閒話家常。
 
关键词:曼谷灣縣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