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帶頭騎單車 宣導節能環保

2014-11-07 09:42:5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巴育總理昨天下午在曼谷瑪卡訕捷運站主持「曼谷單車節」開幕式,並與政府其他官員及民企代表在捷運站區域內一起騎單車約1公里,宣導全民騎車健身節能環保。
 
【本報訊】巴育總理昨天(6日)在曼谷主持「騎單車日」宣導活動,與副總理榮育、衛生部長拉察達、觀光與體育部長果甘女士、內政部長阿努蓬等官員在瑪卡訕機場捷運站區域內一起騎單車約1公里,宣導全民騎車健身節能環保,並主持「曼谷單車節」開幕式。
 
巴育上將透露,他個人也是自行車愛好者,本次使用的單車是自己帶來的一輛「運動型豪華單車」,價格約2萬銖。他說,騎單車有利於建身,自己常騎車運動。他說,曼谷地區應該整治單車線,並應該在湄南河沿岸建設觀光單車道,成為市民家庭周末假日的全家健身運動場所,同時希望曼谷市政府改善城市規劃,以利於促進市騎單車運動。
 
由衛生部促進全民健康基金會與各有關部門聯合舉辦的「曼谷單車節」,定於本月6-9日在瑪卡訕機場捷運站舉行,該活動出售各種自行車,並推出許多單車運動服務項目。巴育總理表示,目前全球正面臨「暖化」和「氣候大變遷」等問題,造成傳染病疫情擴大,所以各方應加強資源管理,使人類共同生活的地球更清潔宜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