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News記者駕車衝下水塘死亡

2014-11-14 10:16:4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呵叻府前天(12日)發生交通事故,dailynews報紙的記者駕駛小貨車高速過彎,車子失控衝出公路掉下路邊水塘,記者當場死亡。
 
呵叻警方昨天接到報案,波艾鎮公路挽占村路段發生車禍,現場有死傷者,警方立即與善堂人員趕往事發現場。警方在現場看到一輛車牌號碼呵叻-2870的豐田小貨車,車子沉在路邊的水塘中,車身側面有dailynews報紙和NEWS TV的標誌。
 
警方和善堂人員展開救援行動,使用45分鐘才把車子拉出水(下圖),打開車門看到駕駛員已經死亡,經過調查獲悉名叫納隆沙,是dailynews報紙的記者。
 
警方檢查事發現場,發現有煞車痕跡,說明小貨車在經過水塘附近的彎道時速度較快,接著因彎道較急,納隆沙緊急煞車,導致車子失控衝出公路,直接掉到水塘之中,而他來不及逃出而死亡。
 
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展開調查行動,同時將屍體暫時存放醫院停屍房,開具死亡報告後通知死者家屬領取屍體辦理後事。
 
关键词:水塘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