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19日赴東北2府 視察旱情

2014-11-16 11:23: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政府總理巴育上將將於下周三(19日)視察東北部地區,計畫所到府治包括坤敬、膠拉信府,以瞭解當地應對旱災及民眾生活情況,向農業種植戶提供救助。
 
國務院發言人永育昨天(15日)表示,總理巴育上將下令總理秘書長辦事處做好視察外府籌備工作,總理初步計畫於本月19日視察坤敬以及膠拉信府,以這兩個府治作為視察東北部的首站,早上出發傍晚返回曼谷。
 
永育指出,之所以選擇率先視察坤敬府,是因為總理十分關切當地旱災應對的情況,以及當地農戶的生活是否受到嚴重影響,同時還將聽取當地民眾對政府的期盼,說明政府未來展開與民眾息息相關的各項工作和項目。此次視察外府行程將於本月17日向總理作出彙報。
 
至於視察外府期間是否須對總理採取最高級別的安保措施,因為東北部為前穎拉政府和為泰黨的「票倉」,對此,永育指出,在總理出發之前,安全機構將率先前往當地召開安全會議,與當地政府負責人共同做好安保工作。
 
关键词:旱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