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話詐騙集團泰國覆滅 49嫌落網

2014-11-19 20:05:16 作者:udnbkk66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圖為警方逮捕的49名嫌犯,警方因手銬沒帶夠,只能用膠帶綁住嫌犯的手(圖片來源網絡)

 
【本報訊】泰國清邁府警察昨天(11月19日)偵破一個詐騙集團,逮捕15名中國籍嫌犯、34名台灣籍嫌犯,另收獲大批犯案用工具。該團夥主要詐騙的對象也是中國人,警方預估涉案金額高達3億銖。 
清邁府警署日前接獲民眾通知,有一批中國人租住森賽鎮15鄉甲閒帕特納小區215號的別墅,但他們很少離開房子別墅,而且人數眾多,形跡非常可疑。警方接到報案後,懷疑是電話詐騙集團,遂率員前往調查。 
檢查過程中,警方在房子裡看到有49人,警方將嫌犯全部逮捕,確定其中15名是中國籍,25名是台灣籍。同時,警方還在別墅內起出大批電腦、固定電話、路由器、ADSL等,光是電腦就有200台,還有200多張中國、台灣的ATM提款卡。 
警方找來翻譯審訊嫌犯,嫌犯供稱以旅遊簽證入境,利用網絡電話和手機,自稱政府工作人員或金融機構員工,往中國或台灣打電話,騙稱苦主的銀行帳戶出現異常等,騙取苦主信任後讓苦主將錢通過AMT轉帳到嫌犯設在中國的銀行賬戶上。警方還檢查該團夥的詐騙戰績記錄本,初步估計涉案金額超過3億銖。
同時,警方通過審訊獲悉,該團夥的頭目是一名台灣籍張姓男子(45歲),嫌犯都稱呼他張哥,不知其真名,其妻子是泰國人,警方判斷張嫌目前仍在清邁府,警方會繼續展開調查和追捕行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