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故都王宮 齊聚華富里盛會

2014-11-22 21:08: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旅遊局華富里府辦事處主任安塔攀昨天(21日)表示,該府將於本月29日舉辦「遊覽古都王宮-聽音樂會」活動,地點為那萊王朝王宮古蹟。此外,還將在30日為猴子舉辦盛宴,邀請遊客欣賞向日葵齊花開放,一片金燦燦。
 
安塔攀指出,泰國旅遊局與華富里府市政府聯手舉辦「遊覽古都王宮-聽音樂會」活動,時間為本月29-30日。29日下午5時來自藝術廳表演團主演的音樂會正式演出,並有著名歌星、獲得國際音樂獎的全國優秀音樂代表團友情助陣。
 
據悉,華富里府是多個王朝的首都,是泰國舊時代的經濟與文化中心,尤其是大城時代那萊王朝,華富里是第二首都,其經濟、政治地位可見一斑。那萊大帝曾用將近一年的時間建造那萊王宮,從古蹟遺址上可以看出其規模非常龐大,王宮內還有一座博物館。即使是現在,這座博物館內的珍藏品仍然佔有非常重要的歷史地位。現在每年都有大量的遊客慕名前來參觀。
 
他說,本次活動將引領遊客前來參觀和瞭解那萊王朝時期的文化和歷史地位,那萊王宮四周的建築物將會圍上彩燈,活動期間將會徹夜燈火通明。為了給遊客一個特別的紀念,活動期間王宮內將會設置特別的照相背景,讓遊客留下美好記憶,並有水果、點心、飲料品嘗。
 
活動的最後一天即30日,主辦方將會直轄縣的三峰塔附近舉辦中國圍桌-饗猴盛會,這是該府舉辦的第26屆饗猴盛會,而首屆則是在1999年的11月25日。詳情可以致電諮詢,聯繫熱線03-641-3143或03-677-0096-7。
 
关键词:故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