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流浪漢偷寺廟善款被捕

2014-11-22 21:10:0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清邁府一名德國流浪漢,進入寺廟偷走善款箱內數百銖銖現金昨天(21日)被警方逮捕,他供稱因被泰籍女友騙走錢財,身無分文才出此下策,實在是餓的太慌。
 
清邁警方日前接到報案,帕信縣著名的攀鬥寺僧人報案,稱有人偷竊大殿善款箱內的錢,寺廟的監控將竊賊做案過程拍下,看上去賊是一名外國人。
 
警方接報展開調查,很快查明做案者名叫斯蒂芬(39歲),是一名德國人。警方昨天出擊,在帕博告路路邊將斯蒂芬抓獲,並且繳獲20銖面值的現金14張,一共280銖,警方將其帶回警局審訊。
 
斯蒂芬向警方供稱,他來泰國旅遊認識一名女子,隨後兩人同居,接著女子一直找各種各樣藉口要錢,直到最後竟然讓他取出現金放在家中,該女子則帶著錢消失。無奈,斯蒂芬也沒錢買機票,又被房東趕出來,只好四處乞討過活。至於斯蒂芬進入寺廟偷善款箱,實在是因為太餓,才會做出偷竊的事。
 
警方表示,斯蒂芬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雖然其經歷可憐,可是警方也必須依照法律處理。
 
关键词:善款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