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皇龍體不適 取消賜見新副部長

2014-11-23 12:26:2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綜合報導】泰國皇宮官員21日晚表示,皇上蒲美蓬陛下未能出席與兩位新增內閣助理部長既定的會面。泰國民眾愈來愈擔心即將迎來87聖壽的皇上陛下之健康狀況。
 
宮務處19日發布聖旨指出,皇上陛下於18日御准任命兩位新任助理部長,分別是財政部助理部長威素.詩素攀和農業及合作社部助理部長安諾.巴迪社。
 
這是巴育內閣今年8月30日獲准任命上台之後,首次內閣「增員」,使閣員人數增至35人。至於財政部及農合部之前均沒有助理部長。
 
聖旨指出,按照巴育總理的奏呈,應該增加委任兩位助理部長,以適合於國家行政管理事務,皇上依照臨時臨時憲法第19條賦予的權力,御賜批准委任以上兩位助理部長。
 
據悉,這兩位助理部長原本應該於21日傍晚隨同巴育總理晉見皇上陛下,並宣誓就職。
 
但皇宮傳出消息稱,御用醫療團隊建議皇上陛下不要出席這場儀式。
 
宮務處隨後於21日晚間發表聲明:「皇室醫師團建議,皇上陛下身體狀況不適合賓客謁見。因此,謁見日期延後。」
 
关键词:泰皇龍體不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