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挺到底」遊行 哽咽催票

2014-11-23 12:27:1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系台北報導】選前黃金周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舉行「挺到底」大遊行,傍晚在凱道造勢晚會上,連勝文在家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陪同下發表演說。談到這次選舉的挫折,連勝文要家人不要為他哭泣,「子彈都從我頭上打過了,我怎麼會怕明槍暗箭、冷嘲熱諷。」說到激動處,他數度哽咽,身旁的蔡依珊也紅了眼眶,母親連方瑀更忍不住頻頻拭淚。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身著藍色T恤,一出場就問台下「今天穿得夠不夠藍?」他表示,他拚經濟的決心無比強烈,因為「沒有經濟,台北就沒有燦爛未來」,這是他願意站出來的原因。郭還稱讚連勝文有3大優點,年輕、誠實並具有國際觀,一定可以帶領台北走向國際經濟型大都市。
 
主辦單位統計昨天傍晚的凱道,湧入近10萬人。除了郭台銘,雙北市長郝龍與朱立倫、新黨主席郁慕明等人,還有連戰夫婦和蔡依珊也都上台力挺。
 
談到這次市長選舉,連勝文說,台灣選舉最惡質的手法被發揮得淋漓盡致,還加了網路匿名攻擊。他嘶喊問台下支持者,「若網路上被霸凌的是你的家人,有何感受?若是女兒被放在色情片封面,會不會心痛?妻子被威脅潑硫酸,會不會害怕與憤怒?」說到此,蔡依珊眼眶開始泛紅,噙淚輕拍連勝文,台下部分支持者也忍不住落淚。最後,連方瑀上台時,還親吻了連勝文臉頰。
 
連勝文還提到,兩周前大陸和南韓簽訂自由貿易協定(FTA),嚴重衝擊台灣對外貿易,輿論卻圍繞在「別讓勝文不開心」。他還說,連勝文開不開心不重要,「但絕對不能讓台北不開心,讓台灣不開心。」他還反問,是誰在阻礙台灣加入亞太經貿區?對手從不回答此問題,也不知道如何處理。
  
关键词:連勝文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