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萬人健走 送妻99朵玫瑰

2014-11-23 12:27:3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系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在文山區道南河濱公園舉辦「全民站出來、全力挺柯P」健走活動,和妻子陳佩琪牽手走了約兩小時、全程7公里。
 
柯文哲也借花獻佛,將支持者送的99朵玫瑰轉送給陳佩琪,陳佩琪嬌羞收下花。活動主持人問「佩琪還有沒有不開心」?陳佩琪說開心,還不忘向台下民眾喊話「11月29日,要讓佩琪更開心!」
 
昨早捷運動物園湧入大量穿著柯文哲白色紀念T恤的民眾,不少人攜家帶眷或帶寵物來健走,在河濱形成白色人龍。
 
有支持者贊助空拍攝影機,在終點開拍,參與健走民眾高喊「1129、改變成真」,高舉印有柯文哲肖像的毛巾,手比柯文哲的號次。
 
昨天天氣炎熱,柯文哲以白色T恤、棕色長褲與球鞋現身,陳佩琪也穿著白色T恤與黑色短褲,腳踩米色休閒鞋。這也是11月初百桌募款餐會後,相隔半個月柯陳兩人再同台亮相。
 
臉書紅酒發文事件後,傳出柯陳為此冷戰,陳佩琪還在臉書上發文說「不要讓佩琪不開心」,因此昨天兩人互動成焦點。柯文哲平常腳程很快,但因陳腳程較慢,柯文哲貼心地放慢速度。
 
陳佩琪昨致詞時幽默的說,很多人問她跟先生的感情,「就像超越藍綠一樣,需要溝通」。
 
柯陳返回終點時受到熱烈歡迎,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擊掌,公民顧問團長紀政幫忙掛上獎牌。昨洪仲丘姊姊洪慈庸也有參加,與柯P簡單揮手。柯辦宣稱共有3萬人參加。
 
柯文哲上台致詞時,台下民眾突然熱情喊說「我是連勝文,支持柯文哲」,讓全場哄堂大笑。
 
陳佩琪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有人說「干政說」源於她這人妻的能力太好,是否一個聰明的候選人搭配一個白癡的人妻,是最為選民接受的組合?「在此又想嗆我家那口子,『干政與否』在於人妻的個人修為, 而非進辦公室的次數」。
 
关键词:柯文哲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