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草憲建議 政府加強關注暗流

2014-11-23 12:28:3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總理顧問巴匿探昨天(22日)表示,在聽取和收集各界對起草新憲法意見和建議期間,主管安全事務的副總理巴逸上將要求各有關機構加強社會穩定管理工作。強調政府不會阻止不同政見者發表意見,但切勿觸碰法律。
 
巴匿探表示,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逸上將要求各安全機構在徵集和聽取各界對起草新憲法意見期間,加強社會穩定和秩序管理,避免出現各種不穩定問題,特別是隱藏在背後蠢蠢欲動的政治勢力。各地區也要定期向政府匯報當地局勢,因為總理巴育上將將會用更多時間前往各地視察,而且在政府上台6個月之後,將對6位副總理負責的工作進行再次調整,以符合當前局勢的需要,並且每3個月向內閣匯報工作情況。
 
巴匿探還指出,大眾發表對起草新憲法的意見,政府將分為兩個方面對待,對於可能引起衝突的方式將由安全機構負責監管和控制局勢,而交流性方面則由國家改革議會負責。政府不會干預和阻止不同政見者發表意見,因為這種情況很正常,但不管是哪一方發表任何意見都應該在法律允許的框架內。因為如果老是揪著以往的事情不放是沒有任何益處的,而且安全機構也會介入調查,確定是否有人在背後主導。
 
他表示,關於清邁府清道縣民眾豎三指以示抗議問題,安全人員將前往當地請當事人進行說明和溝通,但不會採取過激的方式。只要發現任何問題都會及時上報,以根據具體情況加以調整。因為政府不希望再次出現過去的局面,或者政治對立衝突。
 
巴匿探還說,至於是否禁止放映電影「飢餓遊戲」問題,相信各業者會做出適當的決定,他們也不願因此引發不必要的問題,因為肯定會有人趁機暗中活動,具體將由安全機構協調處理。
 
关键词:暗流政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