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震撼 2將級警官涉賄被捕

2014-11-24 10:25:2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國家警察總署昨天(23日)上午以破壞皇上陛下名譽及索賄等5項罪嫌,對打擊犯罪局局長蓬沙帕警中將(圖左)及副局長哥逸警少將(上圖右)等高銜警官進行調職查辦,甚至向法院申請通緝兩人,之後迅速逮捕7名警員和1名平民。
 
昨天這項閃電行動令警界大震撼,據最新消息透露,被通緝的兩名警官均已被逮捕,而且還被「抄家」。警方從蓬沙帕警中將的寓所中搜出數百萬美元的贓款。前天晚間則傳出一名涉案高層警官阿卡拉兀警上校在向調查部門提供線索後跳樓自殺身亡的消息。
 
國家警察總署長助理巴武警中將昨天表示,法院已批准通緝蓬帕警中將等6名警官以及另3人,罪嫌是違反刑法。其中偵查局局長蓬帕警中將背負5大罪名,包括冒犯皇室、索賄和洗錢等。
 
警方指出,被通緝的8人已經被控制,並通報相關的指控罪嫌。24日將把嫌犯移交法庭並送往監獄關押,以便展開進一步調查。而另外有2人尚未緝拿歸案,分別是沙翁和冷薩。
 
巴武警中將表示,經過調查取證發現,上述嫌犯通過破壞皇上陛下名譽來謀取個人利益的情況,具體犯罪事實和證據將於近期向大眾及新聞媒體公布。而目前所有在押的嫌犯對犯罪事實都供認不諱。
 
巴武警中將表示,至於前天傳出跳樓自殺的阿卡拉兀警上校,經過調查證實參與上述違法活動,之前曾被通知到國家警察總署作說明,阿卡拉兀警上校也給予配合,但是由於當時並沒有決定對他通緝,而且看在其屬於高級警察的情面上,沒有採取控制措施。但事後才知道阿卡拉兀警上校因為害怕被追究刑事責任而跳樓自殺,而且在此之前,他曾3次自殺未遂。
 
关键词:警官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