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茵他暖山嚴寒 2-6度

2014-11-24 10:33:0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清邁府尹素力亞昨天(23日)表示,茵他暖山昨天氣溫僅6攝氏度,山區降霜吸引了大量遊客前來山區體驗寒冷冬季。茵他暖山從前天起氣溫驟降,連續兩天降霜,出現在2攝氏度的最低溫。
 
素力亞指出,茵他暖山國家公園安排了工作人員為遊客提供旅遊資訊,並提供便利服務,預計往後幾日依然會有遊客湧入山區。因為昨天正好是第七任清邁統治者茵他逸然逝世117周年紀念日。素力亞昨天主持了祭拜活動,而過後幾天內肯定還會陸續有人前來山區祭拜。
 
黎府尹安查拉昨天也指出,黎府氣溫降低,並伴有大霧天氣,提醒民眾外出或遊客經過黎府小心駕駛。尤其是早上和傍晚大霧迷茫,視線模糊,即便是白天路燈都得打開。黎府至普良、黎府至丹塞、黎府至清開這幾條路線霧氣較重,駕駛安全第一,不要超車和開太快。
 
據悉,昨天黎府最低氣溫是普拉登國家公園山區,僅為9.5攝氏度;其次則是普良縣普鑾國家保護森林山區氣溫為11攝氏度;而直轄市、清堪等地面氣溫平均為14-18攝氏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