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聯邦議會議長訪泰 促友好

2014-11-25 12:19:4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立法議會議長蓬碧昨天(24日)會見緬甸聯邦議會議長吳端曼,詳細介紹泰國的政治局勢以及國家改革議程情況,對緬甸國會議長給予的理解表示感謝。吳端曼希望兩國提升合作、促進雙邊友好關係,進一步增進互信,支持兩國立法機構加強交流。
 
蓬碧與立法議會副議長、立法委員昨天歡迎來訪的緬甸聯邦議會議長吳端曼,吳端曼是應立法議會邀請,於23-25日對泰國進行正式訪問,促進兩國立法機構的交流與合作。
 
蓬碧就泰國政治局勢、國家改革議程情況進行說明,指泰國正在進行改革以實現穩定的民主制度。維穩委員會支持與鄰國發展全方位友好關係政策,支持與各國舉行高層互訪交流,同時感謝緬甸隊泰國給予的支持和理解。
 
吳端曼表示,很高興有機會應邀訪問泰國,這也是他訪問東盟國家的首站。相信此次訪問有助於兩國友好關係的進一步發展,同時促進兩國立法機構的交流與合作,增進兩國的互信並推動雙方合作,包括兩國立法委員的交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