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活動頻頻 巴逸疑有人指使

2014-11-25 12:20: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新社曼谷24日電】泰主管安全事務的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逸上將24日稱,他懷疑近日出現的個別大學生反政變之抗議活動,可能有人在背後策劃和指使。
 
巴逸上將是就20日發生在曼谷一電影院外的3名學生反政變活動作此評論的。此前的19日,總理巴育到訪坤敬府並發表演說,也曾遭遇5名學生反彈;23日,曼谷叻丹能大道、民主紀念碑等地亦出現反對政變的傳單。巴逸對此表示,前述事件可能不會是個人的單獨行動,但他也相信反政變的活動不會增加。
 
有民意調查顯示,泰國民眾普遍理解和滿意政府目前的表現。巴逸說,政府正在實施為期一年的民族和解計畫,希望媒體向這些學生作出清晰的解釋。
 
23日出現在曼谷街頭的傳單指責國家維持穩定委員會威脅大眾媒體,侵犯了人民的權利和自由。維穩委員會發言人雲泰23日對此表示,這些傳單帶有偏見且不具任何建設性,它不僅有礙觀瞻,且對社會沒有任何益處。
 
雲泰說,人們持有不同的看法並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意見,這是可以理解的;但人們應該出於對人民負責的立場,用更合適的方式來表達意見,因為他相信大多數民眾都希望國家向前發展。
 
反對獨裁民主聯合陣線(紅衫軍)前任主席提妲女士23日說,坤敬5名反彈學生的舉動與紅衫軍無關。她說,維穩委員會不應對任何表達自身意願的活動加以限制,維穩委員會應該明白,要讓自己的作為使百分之百的民眾滿意是不可能的。學生們的活動不需要接受誰的指令,也不應將其視為一股暗流,對他們的權利和自由加以限制只會適得其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