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文化部加強古蹟旅遊推廣

2014-11-25 12:25:3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文化部長威腊昨天(24日)表示,經過與觀光與體育部長果甘女士協商兩部門協同工作事宜,決定加強在推動府一級文化遺蹟促進旅遊等5個方面的合作。
 
威腊表示,文化部和觀光與體育部合作推動文化遺蹟旅遊,具體包括5個方面:

1、制定府遺蹟文化評定制度以促進當地的旅遊業,包括大城府文化遺址公園、素可泰古遺蹟公園、鄔隆府班清古遺蹟公園等。觀光與體育部將設計多語言的指路牌,向遊客提供前往這些文化遺蹟的信息。會議還要求藝術廳對各文化遺蹟進行研究,以編錄東盟世界遺址大全書刊。
 
2、推動文化古遺址和正在申辦世界遺產地的旅遊,包括呵叻府的帕瑪哈塔佛古塔、鄔隆府普帕芭歷史公園、難府歷史遺蹟文化場所等。
 
3、編制2015年文化活動日曆,包括叻達納哥信文化活動,東盟國家2015年宋干節活動日曆,2015年水燈節慶祝活動等。
 
4、促進國家旅遊及特色項目,包括拍攝紀錄片宣傳泰國文化和旅遊,該工作12月分即可完成,並在2015年元旦期間播放。觀光與旅遊部將把該紀錄片推向世界各國。
 
5、推動和促進曼谷市個旅遊景點的發展,包括湄南河遊船旅遊項目、讓遊客乘坐遊船了解當地民俗風情和湄南河文化。文化部授權藝術廳制定開放時間,每周選擇1-2天舉辦,以促進遊船旅遊和夜間旅遊活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