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汁五彩繽紛 無色素添加

2014-11-25 12:26:1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曼谷24日電】泰國出產各式各樣熱帶水果,到處可見一瓶瓶五顏六色的蔬果汁讓人眼花,令人懷疑添加色素,其實都是新鮮蔬果搾成。
 
台灣旅客在泰國旅遊時對本地水果種類繁多往往印象深刻,這些水果或蔬菜搾汁後飲用,省去剝皮去籽的麻煩,台灣民眾比較熟悉的有百香果、柳橙和胡蘿蔔等。
 
其他如顏色鮮紅的甜菜根汁、桃紅色的石榴汁、淡黃色的玉米汁、黃色的去籽百香果汁、淡綠色的哈密瓜和綠色的奇異果汁,還有墨綠色的青草茶。
 
這些新鮮蔬果汁可以在百貨超市的冰櫃買到,路旁攤商販賣比較多的是石榴汁和柳橙汁,另外,台灣旅客較熟悉的果汁還有椰子汁,也是現剖,從20銖到35銖都有,至於蔬果汁的價格是35銖,3瓶100銖。勇於嚐鮮的台灣旅客有機會到泰國來,不妨試試五彩繽紛的純正蔬果汁。
 
关键词:色素五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