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酗酒 口角後女友跳樓

2014-11-25 12:31:4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吞他尼府昨天(24日)發生一起自殺案,一名女子因不滿男友酗酒,多次勸說無效,而且經常發生口角,感到生活鬱悶從住處的4樓跳下,砸穿樓下一輛豐田車的擋風玻璃重傷。
 
巴吞他尼警方昨天接到報案,空喃鎮19鄉泰塔尼巷15號出租公寓發生自殺案件,警方立即與善堂人員共同趕往事發現場。
 
警方在現場看到一輛豐田轎車,車牌號碼鄔汶叻他尼-3851,車頭擋風玻璃被砸出一個大洞,一名女子倒在車內,她身穿粉紅色上衣和紅色褲子,她受到重傷昏迷,善堂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搶救。
 
警方調查獲悉該女子名叫碧亞蓬(25歲),她的男友名叫頌帕(24歲),是一名保安員,兩人在事發公寓4樓居住。頌帕告訴警方說,事發當天,碧亞蓬下班回家,他在樓下喝酒,女友叫他上樓,但是兩人回到房間大吵一架,接著女友便跑出陽台跳下。
 
頌帕還說,他喜歡喝酒,女友不喜歡這一點,兩人經常為此發生口角,可能是造成女友跳樓的原因。警方表示,目前碧亞蓬還在搶救之中,警方會展開調查行動,並通知碧亞蓬參保的保險公司派人來協助處理。
 
 
关键词:口角男友女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