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馬康山霜降 遊客興奮難抑

2014-11-30 18:49:1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清邁府仿縣馬康山昨天(29日)出現霜降,為今年首次。晚上最低溫度達到零下0.4攝氏度。而泰國最高的多茵他暖山則是連續兩天出現霜降,仍有大量遊客不畏嚴寒,雲集到此過冬。
 
據悉,清邁府仿縣馬康山昨天出現今年首次霜降,早上日出前整個山頂一片白茫茫,由於晚上低溫造成草叢、樹幹上都已結霜。來自中部和南部的遊客對能看到這樣的美景而興奮不已。馬康山上大部分地區的最低溫度達到3攝氏度,其中最低溫度達到零下0.4攝氏度,大面積出現霜降。
 
清邁朵茵他暖國家公園山頂最低溫度達到6攝氏度,也出現霜降現象,為本周連續兩天霜降。雖然沒有像上周那樣連續數日,但足以讓前來旅遊的遊客欣喜。山頂觀景台的溫度在9攝氏度左右。
 
霜降期間山上溫度較低,到山上露營的遊客要做好防寒措施,夜晚和早上駕車時要注意行車安全,因為霜降期間路面較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