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佛點蠟燭引火 3民房燒毀

2014-12-01 10:06:4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民眾在家裡燒香膜拜佛像時忘記將香爐火種熄滅引起一場大火,火勢迅速蔓延開來,最終造成3座民房被燒毀,共計經濟損失逾50萬銖。
 
失火單位位於暖武里府直轄縣挽甲頌鎮叻達那堤比路14巷8村門牌63/4/158,地區警署接獲火警消息後,於是通知地方市政府出動消防車趕赴現場灌救,不過火勢非常的猛烈,消防員經歷一個多小時奮戰才將火勢完全控制住。
 
根據初步調查,失火源頭單位業主名叫娘段(45歲),她的住所僅被大火燒剩支柱,住所內的財物被完全燒毀,估計經濟損失逾20萬銖。
 
被波及的2座單位業主名叫宋塔雅(51歲),他的住所門牌號碼為63/4/97,住所內部所有財物被燒毀,初步估計也是有20多萬銖財物被燒毀;第3座單位業主名叫堤拉育(24歲),他的住所門牌號碼為63/4/24,他的住所幸運地僅有部份被燒毀,初步估計經濟損失約10萬銖。
 
據了解,失火起因主要是忘記把膜拜佛像的香爐熄掉,引致火勢沿著單位內部建築物蔓延開來,最終演變成此次火警。
 
关键词:民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