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軍區加強新年南疆治安

2014-12-08 11:54:5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第4軍區軍長巴甘中將昨天(7日)表示,軍方將全面加強新年期間南疆地區的安全,並成立超過40個平台聽取當地民意及與對立團體的態度。
 
巴甘中將昨天到醫院探望在執行治理任務時受傷的軍人,並對軍人為維護國家穩定與南疆和平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謝。巴甘中將表示,巴育總理要求各轄區指揮官每月都要去探望受傷或生病的軍人。而針對新年期間南疆的治理與社會秩序維護的問題,巴甘中將表示,南疆地區整體事態趨於穩定,各種暴力襲擊事件有所下降,當地民眾與治理機構的合作有所增加。而軍方為南疆維護治安志願者發放槍支,並非是鼓勵他們與歹徒進行對抗,而是加強民眾聚居區的自保能力,事實證明該措施已取得具體成效。
 
巴甘中將還表示,南疆和平對話已有進展,第4軍區成立的40多個對話平台都已經啟動,除了彙集當地民眾的建議之外,也會和當地對立團體或看法不同者進行接觸,希望能得到他們的理解與合作,共同促使南疆地區的事態好轉。
 
关键词:南疆治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