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壽節小長假 清邁迎10萬遊客

2014-12-08 11:55:5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冬季旅遊為清邁府帶來巨大的經濟效益,皇上陛下87聖壽3天小長假(5-7日),有近10萬國內外遊客到清邁旅遊,在當地消費超過2億銖。
 
泰北地區是泰國人冬季旅遊的熱門地區,尤其是清邁府,每年12月到來年的2月都是當地的旅遊旺季,大量遊客通過乘坐飛機、火車、巴士或者自駕車到清邁旅遊。今年12月5日皇上陛下87聖壽之際,加上周末假期,大量遊客雲集到朵茵他暖山國家公園、雙龍寺、帕宏波山、懷喃登國家公園、馬康山、蒙珍國家公園、訕甘蓬溫泉、帕厝山峰以及新開放的湄汪國家公園等旅遊景區遊玩。此外,到清邁旅遊的遊客還有機會參與第8屆國際熱氣球節。
 
泰國旅遊局清邁辦事處初步統計,12月5-7日三天小長假有超過8萬人次的國內外遊客到清邁旅遊,在當地消費超過2億銖。該數據說明清邁府的旅遊旺季正式來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