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情侶侮辱空姐 飛機返航

2014-12-12 20:10:47 作者:udnbkk66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圖為空姐和機場警方在飛機上把肇事情侶帶下飛機。 (圖片來源網絡)

【本報訊】兩名中國安徽籍情侶遊客,昨天(12日)凌晨在亞航曼谷飛往南京的FD9101班機上,因為吵架及個人情緒,將泡開的泡麵潑到空姐身上,機組人員認為無法控制局勢決定返航,將飛機飛回曼谷,機場警方將兩名肇事者逮捕。

這趟飛機是空中巴士A320-216,執行任務從曼谷飛往南京,11日夜間22時49分離開曼谷廊曼機場,預計12日凌晨2時05分降落南京。
 
飛機起飛前,一對年輕情侶因為沒能坐在相鄰座位,所以聯繫空姐協調,期間因語言等關係過程並不愉快,不過最後空姐還是調換位置,讓兩人坐在一起。
 
雖然能坐在一起,但這對情侶卻開始口角,而且聲音越來越大。到提供飛機餐時間,這對年輕情侶中的女性表示自己帶有泡麵,請空姐提供開水,空姐便為其提供開水,可是該女子卻將泡好的泡麵潑到空姐身上。
 
被潑的空姐難忍委屈哭起來,而這對情侶則脾氣爆炸,男子稱要炸飛機,而該女子則說要跳飛機自殺。空姐依照航管條例進行勸解和安撫,但沒有絲毫收效,請示機長後,機長認為兩人情緒難以控制,有可能對飛機安全造成影響,遂掉頭返航飛回曼谷廊曼機場。
 
機組人員尋求機場塔台幫助,緊急調遣機場警方在飛機場守候,當FD9101降落時警方上飛機將這對情侶逮捕帶走。地勤人員對飛機進行檢查後,亞航緊急調換一批空乘人員執行FD9101飛行任務,飛機在12日凌晨從新起飛,北京時間凌晨4時10分飛抵南京。
 
关键词:空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