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王儲妃辦新身份證 離宮還鄉

2014-12-14 02:29:10 作者:udnbkk66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图为西拉米王妃前往民政局办理新身份证及其资料(图片来源khaosod)

【本報訊】泰國王儲瑪哈‧哇集拉隆功的王妃西拉米,昨天(13日)前往民政處辦理新身份證,姓氏恢復為素娃麗,恢復平民身份,同時將常住地轉到叻披府哇平鎮的一處房產。
泰國王儲妃西拉米(Srirasmi)親戚接連因貪腐醜聞遭警方逮捕後,泰國宮務處發表聲明說:「國王授權同意宣布,王儲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的王妃西拉米透過書面聲明,放棄王室地位。」
12月13日當天,西拉米身著父親節黃色衣服,前往民政處辦理新身份證,姓氏恢復為素娃麗,恢復平民身份,同時將常住地由素可泰宮轉到叻披府哇平鎮的一處房產。整個過程中,她保持慣有的微笑,並按照制度拍照和量身高。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